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依法治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依法治州
碌曲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四个协调小组联席会暨法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充分发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四个协调小组职能作用,全面落实“一规划两纲要”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八五”普法、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进程,碌曲县于近日召开2022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四个协调小组联席会暨法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传达学习了《胡焯同志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上的讲话》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主任索南尖措对依法治县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就近期重点依法治县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对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根植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实践产生的思想理论成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四个协调小组”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四个协调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好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法治理念,践行法治重任,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成果转化提升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社会建设的各个层面,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建设法治碌曲、平安碌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出台实施方案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下一条:甘南州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 调查排名位居全省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