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治工作
送法进寺庙 全力促和谐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数: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大《民法典》《网络安全法》的宣传普及力度,切实让每位宗教界人士学法懂法用法。9月18日上午,卡加道司法所同乡政府工作人员在卡加道寺院开展了《网络安全进寺院》、《学习民法典、 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 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用藏汉双语讲解、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僧人宣讲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则和分编内容以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让他们快速、有效地了解如何依法维护自身及家人、亲戚、朋友的合法权益。同时要求广大的僧人在日常生活中要弘扬法律精神向家属和信教群众进行法治宣传。

     此次送法进寺庙,进一步增强了宗教人员的法律意识,受到了信教人士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依法治寺做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普法宣传进社区 共驻共建促和谐——合作市当周街道《民法典》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下一条:玛曲县司法局到旅游标杆村开展宣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