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交通事故索赔难 人民调解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0-08-19 点击数: 来源:甘肃司法网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通讯员 陈龙)近日,甘肃省华亭市司法局交调会接待受理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案件,为当事人追回了近六千元赔偿金的损失。


纠纷起因是李某驾驶的无号牌三轮电动车在回家途中,与王某驾驶的电动车相撞,致王某受伤,随后王某经市医院治疗康复后,因当事人李某是一位已年过六旬的农村老人且无固定收入,已无力承担相关民事赔偿。王某因经济困难,无力承担事故造成的康复治疗费用,遂向交调会办公室申请人民调解解决此次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


经了解,李某儿女长期在外务工,平日与连襟何某关系甚好,随即联系何某前来帮忙协调赔偿事宜。最终,经工作人员耐心调解达成协议:由何某帮忙先行垫付六千元赔偿金,待李某儿子回家时再归还何某,协议现场履行。(华亭市司法局供稿)


上一条:试用期工资遭拒付 司法所调解速讨回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督查组张忠一行督查、指导玛曲县司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