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甘肃省司法厅举办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操作视频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数: 来源:甘肃省司法厅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根据司法部关于在全国开展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工作部署要求,11月30日,甘肃省司法厅以线上视频教学形式,举办甘肃省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操作培训班。





培训班对全省做好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培训班要求,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系统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信息管理系统部署应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落实培训纪律,切实掌握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操作的硬方法和软技巧;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提高信息管理系统业务数据的录入率和审核率。




培训班上,信息管理系统研发运维单位培训讲师针对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具体操作方法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视频演示示范操作讲解了核查、处理、衔接、帮教管理等功能模块,并针对工作中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中在线答疑。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省安置帮教工作信息化应用水平,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司法局承担安置帮教工作业务科(股)室、司法所工作人员,监狱系统各单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1823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甘南州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公示
下一条:玛曲县司法局召开玛曲县首席人民调解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