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卓尼县司法局积极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发布日期:2020-02-24 点击数: 来源: 编辑: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卓尼县司法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动员全系统力量开展防控法治宣传、组织人员进入监测点值班值守、开展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扎实做好“两类”人员管理等,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卓尼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班子的号召下,积极捐款。2月17日上午,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副局长康德生将收到的捐款12700元送到卓尼县红十字会进行了现场捐赠。
 
    全局上下携手一心,共渡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同时营造了全民防控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民战“疫”斗志,也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来源:卓尼县司法局

上一条:抗击疫情显作为 情暖刑满释放人
下一条:舟曲县司法局曲告纳司法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