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区矫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社区矫正
玛曲县社区服刑人员为疫情捐款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02-18 点击数: 来源: 编辑: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全社会各界力量都在积极自发地用心去点燃处于一线防控工作者们的希望!面对这严峻形势,玛曲县司法局社区服刑人员也在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2月17日上午,玛曲县曼日玛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索某某一大早就来到县司法局表达了向武汉疫情防控捐款的意向,他说:“我们是社会特殊群体,政府和社会各界都没有抛弃我们,不断给予我们关怀和帮教,我们要懂得感恩,现在疫情蔓延严重,我们在做好自身防控措施的同时,也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有需要,我愿意冲在防控的第一线。
 
    当天上午社区服刑人员索某某在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帮助协调下向玛曲县红十字会捐款3000元,寒冷的季节中,特殊人群们也在陆续地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
 
    近年来,玛曲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监管中心在日常管理中,始终坚持把教育与矫正放在第一位,除了严格按照规定,对社区矫正对象加强管理外,十分注重爱心教育、爱国教育,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上一条:碌曲县司法局战“疫”期间社区矫正工作不断线
下一条:临潭县城关镇两类人员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