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南州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全州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31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省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教育管理,提升律师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水平,2020年8月27日,甘南州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全州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会议由甘南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州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正顺同志主持,州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州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州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部分县市分管局长和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甘肃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世峰同志在全省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结合甘肃省律师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甘南州律师行业专项整治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州律师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律师队伍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紧扣专项整治各环节,查找存在的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抓好整改落实,彻底解决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不健全、党建水平不高、律所管理作用发挥不充分和律师执业素养亟待提高等问题。三是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基础设施建设、人员规范管理、业务规范管理、专业化建设和优化业务结构等方面形成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制度的执行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甘南州律师行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上一条: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下一条:疫情阻挡不了中国律所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