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认真落实全省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教育管理,提升律师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水平。2020年8月31日,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平主持,甘南州司法局律师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科长、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南州律师行业党委、甘南州律师协会印发的《全州律师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每个律师及实习律师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参与本所专项整治活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解决问题,真正取得实效。


   最后会议强调,全所应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本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本所律师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水平。要重视本次专项整治活动,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律所和律师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整治,每名律师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把专项整治作为促进律所健康发展、律师成长的有效抓手,并完善事务所的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使业务结构得到优化,律所管理更加规范。


上一条:甘南柳林律师事务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条:甘南州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全州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