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南柳林律师事务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数: 来源:甘南柳林律师事务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遵规守矩的纪律意识,提高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营造全心为民的执业氛围,全面提高广大律师及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水平,根据省、州两级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及卓尼县司法局的工作安排,结合我所实际情况,我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县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康德生参加了会议,律所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甘南柳林律师事务所主任康海兰主持。


会上副局长康德生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律师行业委员会、甘肃省律师协会关于《全省律师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甘南柳林律师事务所主任康海兰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世峰同志在全省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甘南柳林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活动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和整治重点,安排部署了律所下一步相应的工作。

会后,甘南柳林律师事务所全所律师签署了《律师承诺书》,并以以上文件及承诺书内容为标准,自查自省,并形成律所、个人自查报告及整改清单。


甘南柳林律师事务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律师执业水平,时刻知敬畏、明法度、守规矩、重操守,为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安徽省律师协会慰问组赴玛曲县看望慰问我县“1+1法律援助”志愿律师
下一条: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