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举行“1+1”中国法律援助 志愿者律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数: 来源:夏河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6月24日,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为“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李安营律师举行了座谈会。


6376023832598931058755.JPG


夏河县司法局党委书记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李安营律师在夏河县法律援助中心一年多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李安营律师的工作成绩,希望后续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夏河县法律援助工作,继续保持沟通与联系,并衷心祝福李安营律师未来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睦幸福。


李安营同志自2020年10月来到夏河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参加专项法律援助工作,克服身体不适及语言不通等重重困难,缺氧不缺精神,兢兢业业工作在夏河县的法律援助工作战线上,在这一年时间里共接待各类法律咨询240余人次,办理各类案件十六件,为受援人挽回一百多万经济损失,及时有效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夏河县法律援助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条: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全省律师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