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开展第二季度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5月11日,州司法局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心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党课教育活动。会议由州司法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张忠主持,局机关、州公证处、甘南羚城律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要篇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传达学习了州委州政府关于“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实施方案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冷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司法行政人,必须要加强学习与理论武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错综复杂的社会环境和各种利益诱惑的考验面前,牢固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正确定位;二要坚持务实作风,打通“最后一公里”;三要严格遵守纪律,自觉强化党的意识;构筑思想防线,忠实践行群众路线。

  会议要求:一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理论素质修养;二要以德修身,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三要善待人生,严格要求自己,对父母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为党的工作多做事。

 

上一条:甘南州举办甘肃省“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甘南分中心招聘人员岗前培训班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