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6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甘南州司法局按照《关于在州级国家机关组织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于4月15日上午,组织局机关、甘南羚城律所、州公证处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集中参加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内容涉及《宪法》、《国家安全法》、《环境保护法》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法规、“扫黑除恶”、精准脱贫等内容,旨在加强宪法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推进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常态化。考场上组织严密,每一位参加考试人员认真对待、细心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考风,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和要求。

同时,结合《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安排,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了国家安全系列法律法规,扩大了宣传范围,做到了“指尖”普法。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开展第二季度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合作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