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了使党员干部接受心灵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一心为党、践行誓言的崇高信念,进一步坚定每位党员理想信念,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20日下午,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甘南羚城律所、州公证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image002.jpg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宣誓,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观看《最美村支书李刚加西》、《能人入党》、本土微电影《向阳》等党员教育电教片。通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会后,各党小组自行组织开展了专题活动。


上一条:铭记政治生日 牢记党员责任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