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铭记政治生日 牢记党员责任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数: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人间仲春六月天,又逢草木葱茏时。2020年6月5日下午合作市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了“铭记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责任”的主题党日活动,为 6月入党的8名党员集体了一个“铭记于心”的政治生日。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合作市司法局党支部16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并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霍晓慧同志以及2名群众代表共计20余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市司法局党支部副书记陡旦主向过政治生日的8名党员同志致生日贺词,以这种温馨的方式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其次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做表态发言,向支部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总结过去,谋划将来。同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集中观看《红色故事--甘做共产主义铺路石》、《红色故事--吃水不忘挖井人》、《红色故事--红土地上“望夫石”》红色教育片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霍晓同志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霍晓慧同志说道:一个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作为中共党员,我们要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立足本职岗位,时刻将共产党人的信仰刻印在内心深处”。

此次活动的开展,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进一步强化了中共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促进了党组织与党员的沟通交流,增强党员光荣感和责任感,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真正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