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学先进、找差距,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司法行政铁军”主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4月6日,按照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体安排,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学先进、找差距,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司法行政铁军”主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州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仁青道吉同志主持,局机关、甘南州公证处、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州司法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6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打算,达到了深化认识、提升境界、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将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着力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和指导实践上下功夫。要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政治忠诚,努力推进干部作风大转变,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先进、查找差距,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在全局上下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提升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司法行政铁军,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取得新的成效。

上一条:州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州司法局党委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