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省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04 点击数: 来源: 编辑: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省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3月3日在兰州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扫黑除恶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建主持会议,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胡焯指出,2019年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显著战果、实现了重大突破,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2020年是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全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松劲厌战情绪,咬定除恶务尽目标不放松,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深入推进“七查七摆”,加强督导调度和办案指导,努力在线索核查、破案攻坚、起诉审理、“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取得新突破。要聚焦社会治安、金融放贷等10大行业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彻底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要健全完善专项斗争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激发斗争动力,以决战决胜姿态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陇原剑

上一条: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全国扫黑办就持续追逃提出要求:有逃必追一追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