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南州司法局督查夏河县公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数: 来源:夏河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为检查评估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公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工作成效,8月18日,甘南州司法局公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工作组前往夏河县公证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工作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夏河县公证律师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验收,对夏河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重视评估验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盯紧关键步骤,围绕“六个是否到位”,即谈心谈话是否到位,自查自纠是否到位,投诉核查是否到位,联合排查是否到位,“回头看”是否到位,监督指导是否到位,进行全方位、多维度考评。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聚焦“细、实、效、严、紧、优”的目标要求,靠实工作责任,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治理到位、推动成果转化。要全面做好准备工作,工作上再细化、再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迎接省级验收工作。


上一条:甘肃省举行“万所联万会”活动签约仪式
下一条:甘肃政法大学与甘肃法成律师事务所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