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10月19日,在全州上下学习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州委有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之际,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精心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姜晓平主持,局机关、州公证处、甘南羚城律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学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制度面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篇目及相关文件精神。同时,由党支部副书记姜晓平代表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厉行勤俭节约》的党课辅导。他从批驳“歪歪理”,提升勤俭节约永不过时的思想认识;弘扬“传家宝”,认清勤俭节约对于治党治国的重大意义;养成“好习惯”,内化点滴之中勤俭节约的自觉行动等方面深刻阐述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学,保持廉洁自律,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一要思想上筑牢勤俭节约的“防线”,要防麻痹、防放纵、防松懈;二要作风上积累勤俭节约的“因子”,要计划开支、量入为出,要合理消费、量力而行,要修养身心、多学知识;三要行动上培树勤俭节约的“美德”,要倡导勤俭节约、培树朴素作风、构建节约社会,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合作市司法局党支部开展“诵读党章、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